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很可恶!!!

想说: 很可恶哎!!!


作为一个在DANG的“关怀”下长大的人,在言论自由方面逆来顺受已经习惯了,容忍度200%。封锁youtube, facebook,emule, 都算了。 但是为什么关掉blogbus? ?? I've been working on it for three years!!


blog在一夜之间消失就好像,小时候日记本被抢走撕掉一样,是最难过的。是不是真的有象1984中描述的那种冷酷神秘的system,在偷窥了别人的秘密之后一一记录在案,然后把它们全部销毁。


一直以来都觉得时光如白驹过隙,nothing stays forever, 所以纪录自己的生活对于我有很大的意义。那种拼命想要留住点什么的心情也不能得到理解吗?


Anyway ("anyway" 真是个好无奈的词啊),我的控诉差不多结束了。blogging继续下去,这也算是一个逼不得以的new start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